樱蕾

开学了,先不更

九冰

答非所问


“你爱我吗?老师”“我喜欢你。”

洛冰河和沈九的关系是师生也是情侣。

沈九是一名大学老师。而洛冰河是他的学生。

洛冰河很爱沈九,因为沈九在他没吃饭,胃很疼的时候给了他一碗粥。这对于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洛冰河来说,十分感动。他在大二那年鼓起勇气。向自己的老师表白。老师也同意了。

之后小白花别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老师。门门课第一,做了一个很优秀的学生。

跟老师同居给老师做饭。晚上把腿分🏀开,取🏀悦自己的老师。和老师实验新的姿🏀势。

直到有一天,那个老师和洛冰河隔壁班的岳老师,和好了。他离开了洛冰河。

最后那天晚上,老师做🏀的格外凶。

洛冰河最后强撑着身体问了一句“你爱我吗?”

他在洛冰河身上🏀的沈九回了一句“我喜欢你”


晚燃

两情相悦

楚晚宁是一位大学教授,墨微雨是一位学生。师明净也是一名学生。

墨微雨很喜欢师明净,因为他们俩是一个高中的。

但是你可别误会。墨微雨喜欢师明净,是单纯的对家人的感情,同样他也喜欢薛蒙。

但是他爱自己的老师楚晚宁。那种爱是墨微雨想做楚晚宁的爱人的爱。

可是他一直认为自己的老师喜欢自己的师哥,也就是前面提到的师明净。

他认为自己老师和自己的师哥,十分般配。

他喜欢师哥,也爱自己的老师。他将这份爱一直藏了三年。

他认为他的老师也爱师哥。可是他老师爱他。

他的老师楚晚宁也很喜欢师明净。是老师对学生的喜欢。他爱墨燃。

但是他认为墨燃爱他的优秀的学生,师明净。

他暗恋了墨燃三年。

师昧爱自己的老师,但他看得透彻,墨微雨爱楚晚宁, 楚晚宁也爱墨微雨。

三年,三人行

毕业了又三年。

大学同学聚会上,薛蒙无意的真心话大冒险,才,让二人知道谁爱谁。

“你真的爱我吗?我又老又丑”

墨燃,觉得伤脑筋。都做到这个地步了,我还能不爱你吗?你现在衬衫🏀没了,和我的裤🏀子一起在床🏀下。我不爱你我能忍受,别人对我,我这样吗?

身与心的🏀交🏀融,两人一夜没睡。

早上墨燃伸出手搂住身边人的脖子

“老师那你爱我吗?”

“爱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